FXCM提供关于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融资的进一步详情
继续正常交易运作

纽约,2015年1月19日(GLOBE NEWSWIRE) -- 主要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FXCM Inc. (NYSE代号∶FXCM)今天公布与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Leucadia”)达成的协议的进一步详情,该协议容许FXCM继因瑞士中央银行前所未见的行动而产生重大损失后能够符合其监管性资本要求及继续正常运作。

继因2015年1月15日瑞士法郎历史性变动而产生客户负数结余后,监管机构要求FXCM Inc.的受监管实体在特快基准下补充其各自的资本净额。FXCM Inc. (“FXCM”)其后研究多个债务及股本融资方案。正如较早前所公布,FXCM与Leucadia于2015年1月16日达成一项融资协议。FXCM现时符合其经营所在司法管辖区的一切监管性资本要求。FXCM系统的交易继续处于正常业务运作。

FXCM Holdings, LLC (“Holdings”) 及FXCM Newco, LLC (“Newco”,新成立由Holdings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与Leucadia就一项金额为3亿美元的两年有期贷款达成一项信贷协议。贷款所得款项净额(约2.79亿美元)将会取代FXCM受监管实体的资本,以支付负数客户结余及偿付未偿还循环债务。就该项信贷协议,Holdings成立Newco,并将Holdings于其附属公司拥有的所有股本权益注入Newco。

该贷款的首次利率为每年10厘,在未偿清的情况下将会每季按每年1.5厘的幅度递增,惟在任何情况下将不会超过每年17厘(在任何适用预设利率生效前)。此外,贷款亦受多项条件及条款所约束,例如须提供强制性预付款项,当中包括来自产权处置所得款项、充公及保险所得款项、债务发行及股本发行。信贷协议包括多项限制性契诺,包括(但不限于)在未经贷款人事先同意下进行合并、解散、结束业务、重整或出售、租赁或以其他方式转让所有或绝大部份资产能力的限制;留置权产生的限制;公司旗下附属公司产生债务的限制;及与联属公司进行交易的限制。

信贷协议规定须每月以紧随上一个历月自有关上述客户负数结余的应收账款所收取的所得款项偿还有期贷款。该贷款下的责任将会以Holdings的若干本地附属公司作为担保,及以Holdings及其若干附属公司的绝大部份资产作为抵押。信贷协议亦规定,倘若2015年4月16日未偿还的有期贷款本金总额大过2.5亿美元或在该日期或之前尚未支付1,000万美元的递延融资费用(连同利息),则借款人将须支付一项金额相等于1,000万美元的递延融资费用,另加一项高达3,000万美元的额外费用。

就是项融资而言,各方亦已订立一项协议,规定(其中包括) Newco将须就若干交易,包括任何资产销售、任何股息或分派或Newco的销售或间接销售(不论是否透过合并、股票购买、所有或绝大部份Newco资产的销售或以其他方式),而以现金方式向Leucadia及其受让人支付所得款项的某一百分比。该协议(在Newco出售前仍将维持有效)将会按以下方式分配所得款项∶

销售所得款项或股息/分派总金额 Leucadia FXCM Holdings
根据Leucadia有期贷款应付金额,包括费用 100% 0%
接续的3.5亿美元 50% 50%
接续相等于2015年4月16日有期贷款及费用未偿还余额两倍的金额
(该金额不少于5亿美元或多过6.8亿美元)
90% 10%
其后所有总金额 60% 40%

此外,FXCM、Holdings及Newco已同意,于三年后开始及其后,应Leucadia或其受让人的要求,其将促致以最高合理可得价格出售Newco。倘发生该事件,Newco将会按照上述方法向Leucadia及其受让人付款。

各方现正落实本安排的若干条款,并预期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表格8-K存档。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表示∶“对于Leucadia及Jefferies团队作出迅速有效的回应,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过程中与我们合作,我们表示欢迎。其融资及持续支持,将会使我们得以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担当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领先网上供应商。”

Leucadia行政总裁Richard B. Handler及Leucadia主席Brian P. Fried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FXCM提供这项关键性融资,它是为了维持FXCM的财政实力及使其得以继续稳步向前而设的。我们认为这对Leucadia而言是一项具吸引力的投资,我们期待与FXCM管理层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对于与Leucadia及Jefferies并肩合作为FXCM得出这项解决方案的整个FXCM团队,我们谨此致谢。”

FXCM亦希望就2015年1月16日刊发指UBS担任是项交易财务顾问的新闻稿作出澄清。UBS以其配售代理人身份在研究融资方案方面向FXCM提供建议,但不包括债务融资及Leucadia所提供的债务融资。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披露

本公布内所载的若干陈述可能构成《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及/或《195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它们反映FXCM对(其中包括)其未来营运及财务表现方面的现有看法。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以对FXCM行业目前的预期、预测及估计、管理层所信及管理层所作出的若干假设为基础,当中不少(基于其本质所使然)本质上乃不确定及不在本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因此,读者应注意,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之保证及受若干难以预测的风险、不明朗因素及假设所影响,当中包括(但不限于)与2015年1月15日外汇市场所发生的事件相关的风险及对FXCM资本架构造成的影响、与FXCM取回所有或部份资本损失能力相关的风险、关于FXCM履行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或根据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支付款项能力的风险、关于其对外汇市场庄家的依赖的风险、市况及FXCM Inc.表格10-K年报的“风险因素”下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所述的该等其他风险,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本资料应与FXCM表格10-K年报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内所载的FXCM综合财务报表及其附注一并阅读,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联络∶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部副总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资料来源∶FXCM Inc.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