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与FXFlat公布新合作关系

伦敦及德国拉廷根,2016年1月6日(GLOBE NEWSWIRE) -- FXCM Inc. (NYSE代号∶FXCM),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CFD)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今天公布其与德国经纪商FXFlat的新合作关系。

FXCM PRO董事总经理Brandon Mulvihill说∶“FXCM很高兴与德国的主要经纪商之一──FXFlat,携手合作。FXFlat在2015年及过往年度均屡获殊荣,足见此新合作项目的质素。这是福汇策略性进军德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根据新合作关系,FXFlat将会让其客户尊享福汇交易平台及MetaTrader 4平台的交易服务。此外,FXFlat的客户将可受惠于独特的外汇无交易员平台及强化的差价合约执行模式。

FXFlat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Rafael Neustadt表示∶“新合作关系使我们得以共建双赢,这不单止惠及FXFlat Wertpapierhandelsbank及FXCM,更尤其能够惠及客户。”

Neustadt续称∶“藉著建立此合作关系,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充我们范围广泛的卓越交易工具、具吸引力的成本及具备透明度的解决方案。”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

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随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关于FXFlat

FXFlat乃一家设于德国、专注于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行业的受监管网上经纪商,公司的目标是在最佳状况下为其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证券及最专业的交易技术。特别是,FXFlat客户的一大优势是能够同?尊享于德国管理的账户及于英国取得的账户。因此,FXFlat的客户具备选择这两个国家的优势。当中的主要分别为预扣税的转移及存款保险的要求。FXFlat乃独立及私人拥有的FXFlat Wertpapierhandelsbank GmbH的商标,其源自1997年于杜塞尔多夫附近的拉廷根创立的资产管理公司Heyder Kr?ger & Kollegen GmbH (HKK-Invest),且已取得德国联邦金融事务监察局(BaFin)的必要许可及受其监管。进一步详情,请浏览∶www.fxflat.com

传媒联络

FXCM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兼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jklein@fxcm.com

FXFlat
Rafael Neustadt,电话∶0049 (0) 2102-10049400
Gesch?ftsfuhrer FXFlat Wertpapierhandelsbank GmbH
rafael.neustadt@fxflat.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