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报告每月数据

纽约,2016年4月11日(GLOBE NEWSWIRE) -- FXCM Inc. (NYSE代号∶FXCM)今天公布其零售及机构外汇业务2016年3月的若干主要客户交易数据。

2016年3月来自持续业务(1)的客户交易数据
零售客户交易数据

机构客户交易数据

包括以上各项数据的历史业绩等的更多资料,可在FXCM的公司网站(www.fxcm.com)投资者关系一页查看。

本经营数据乃初步数据,可予修改,及不应视作为FXCM Inc.财务表现的指示。FXCM概无责任公开地更新或审核过往已汇报的经营数据。对任何过往已汇报的经营数据所作出的更新将会反映于历史经营数据,该等数据可在本公司的公司网站(www.fxcm.com)投资者关系一页找到。

(1)来自持续业务的客户交易数据不包括FXCM Japan及福汇香港的已终止业务。
(2)期内FXCM客户的交易量(以美元计)。
(3)活跃账户指在过去12个月内曾最少买卖一次的账户。
(4)根据FXCM交易政策具备足够资金建立交易的可买卖账户。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披露

除历史性资料外,本公布可能载有《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及/或《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它们反映FXCM对(其中包括)其未来营运及财务表现方面的现有看法。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以对FXCM行业目前的预期、预测及估计、管理层所信及管理层所作出的若干假设为基础,当中不少(基于其本质所使然)本质上乃不确定及不在本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因此,读者应注意,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之保证及受若干难以预测的风险、不明朗因素及假设所影响,当中包括(但不限于)与2015年1月15日外汇市场所发生的事件相关的风险及对FXCM资本架构造成的影响、与FXCM取回所有或部份资本损失能力相关的风险、关于FXCM履行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或根据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支付款项能力的风险、关于FXCM对外汇市场庄家的依赖的风险、市况、与FXCM可能因为2015年10月1日新闻稿所汇报的网络保安事件而面对的任何潜在诉讼或监管查讯结果相关的风险、与因为本次网络保安事件而对FXCM造成潜在声誉损害相关的风险,及FXCM因为本次保安事件而可能招致的补救费用及其他额外开支的程度,及FXCM Inc.表格10-K年报、FXCM Inc.表格10-Q最新季度报告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的“风险因素”下所述的该等其他风险,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本资料应与FXCM表格10-K年报、FXCM Inc.表格10-Q最新季度报告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内所载的FXCM综合财务报表及其附注一并阅读,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


关于FXCM Inc.

FXCM Inc.(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

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随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